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[ 玩具開箱 ] Hasbro 星際大戰Starwars 俠盜一號 黑標六吋#24 K-2SO


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意外入手的K-2SO

其實個人對星際大戰真的還好

沒有特別的喜好在蒐集

頂多說比較喜歡光劍

只是看到他的造型感覺很逗趣就入手拉XDDDDDDDD




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像天空之城的巨神兵阿


但因為根本還沒看過俠盜一號電影

完全不知道他會有甚麼表現或是到底是好人壞人XDDDD

可是就被這看似憨憨的外表給騙下去了,哈

正面維持一樣黑標六吋的造型

正面外盒照


側面有明顯的#24編號標示

側面外盒照


背面有一些關於腳色的介紹

但沒錯,我根本沒有看XDDDDDDDDD

背面外盒照


本體出來囉~

整個人瘦瘦長長的

應該是都比之前的黑標六吋高大許多

但還蠻容易站穩的,腳底夠大

本體正面照


本體背面照


雖然整體看似沒有甚麼塗裝

但其實質感算是還不錯的

有簡單的舊化塗裝,所以不會太膠感

然後我最愛關節旁邊的橘色圈圈

誠泰配色啊啊啊~~(拭淚

然後也很像SONY  A接環啊XDDD

橘黑配超愛>///////<

其實是因為這樣買的吧,哈


然後在手肘跟膝蓋的部分中間的圓圈圈都是透明零件可以透光


整隻基本上就是少量的銀色跟一點點橘色其他就都是黑漆漆啦

接下來看一下可動的部分

脖子的部分是兩段的球形關節

可動的狀況表現還不錯


整隻手除了肩膀之外的關節皆可以旋轉360度

膝蓋也是可以360度旋轉

腰部也有關節,只是上下可動的幅度就比較小一點

一樣可以360度旋轉

腳踝處也有關節可以呈現比較好的貼地性

但比較卡的地方就是肩膀跟髖骨

會因為造型的關係只能維持大概同平面的轉動


可以做出大部分的基本姿勢

只是手掌的造型就都沒辦法動

但雖然是單一造型的手卻很好拿東西


剛剛前面有提到他比多數的黑標六吋都還要高

我們就請出法斯馬隊長出來量一下身高

別忘了法斯馬隊長已經比一般白兵略高一些了唷

但K-2SO還是明顯高出大概一個頭

可是他就是完全沒有其他配件或是武器


既然沒有配件就跟隊長借把槍吧XDDDD


但是隊長表示他不爽借啦XDDDD

隊長 : 幫我搶回我的槍!!!!


緊張緊張!!!!刺激刺激!!!!!

就在這個時候..........

援軍胡迪來也!!!!!!!!!



K-2SO表示你誰啊!!!!

搶甚麼風頭~!!!!!!(揍

但是你從哪拔出兩把索隆刀的啊XDDDDDDDDD




K-2SO表示 : 這頂帽子不錯唷XDDD (接收



好啦~我們還是拿一些正常一點的東西

至少是同一個電影裡的東西(你騙誰,那明明就鋼彈的XDDDDDDD


但我好像還是比較愛這牛仔造型欸


讓我耍萌一下XDDDDD

看在帽子的份上就順便把胡迪一起帶回家好了(一個撿屍概念(誤


其實私底下的K-2SO也是個運動健將

看我的黃金右腳XDDDD


衝啊衝啊~!!!!!!!


身為一個西部牛仔有一部摩托車也只是剛好而已,哈


浪人劍客


進擊的巨人


因為比較單調的外型反而整個可塑姓超高啊XDDDD

再加上不錯的可動性,整個很好玩啊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總結

雖然到現在還是沒有看過到底俠盜一號如何

網路上是一片好評

但不知道K-2SO這腳色究竟吸不吸引人

可是以玩具來說

我覺得光這淡定的外表就可以入手了XDDDD

而且整體的可動表現算是都還不錯

然後塗裝比較差一些

但孩之寶的東西就差不多這樣啦

拿來跟SHF或是FIGMA比畢竟價位也還有一段距離

收這隻算是覺得蠻值得的

那如果是星戰迷我想也是一定要收的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